缺少章节去微博粉见置顶 / 微博:蓦然s_s回首

【博君一肖】欲染尘 01(将军啵✖️献礼赞)

*古风/架空同人(同人而已全是我的颅内YY)


*将军啵️✖️献礼赞


*HE


*切勿对号入座


*一切人物性格都是角色设定,切勿上升真人




———————————————









你护的住我吗?


信我……











王一博踏着境外的尘土走进了大殿,王上连忙迎向前,只是又被那满身的土腥气逼退了几步。


“将军这一身的甲胄就不必行礼了。”王上挥了挥手。


王一博向后退了几步,仍是跪地行了礼。


王上无奈的抬了抬手挽。


“这次把你从边境召回,只因一事。”王上点了点头,太监捧着一封卷册来到了王一博面前。


王一博看着那黄丝包裹着的卷轴上那层层叠叠的荼蘼图案皱了皱眉头,接过卷轴。


“这是渝国今年送来的贡品单,我希望,你能去把他平平安安的接回来,这一路想必并不容易。”王上捧着茶杯,袅袅青烟掩面。


王一博握着那卷轴的手有些发抖,低垂着眼脸,一句话都不说也不肯应承下这差事。


“都出去吧!”王上冲着大殿上的杂人说道,太监轻轻关上了门。


“是,这等小事,让我边境的大将军来做确实不值当了些。不过……这次这贡品里有一人,他若死在了这路上,怕是会刮起血雨腥风。”王走到了王一博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冰凉的甲胄硌的红了手。


“那弃了此人便可。”王一博将卷轴打开一个人名打头,用金粉描摹过的字样。


“肖……战”王一博一字一顿的念出了这行字。


“是他,绝色美人!”王拍了拍王一博的后背大笑着走到案前。


“我虽只是惊鸿一瞥,便不能忘怀,断不能弃。”王上摆了摆手。


“这随行的其他贡品都可以不要,唯独他不可。”


“王上,色至误国……”铠甲叮铃哐啷的吵着王直皱眉,看着又跪在地上一脸铁黑的王一博叹了口气。


“他是渝国重臣之子,这次甘愿做为献礼来我豫国,也可有所牵制。”王上蹲在了王一博面前,歪头看着他。


“之子……男人?”王一博抬头一脸惊愕的看着王。


“咳咳咳……”王上清咳,有些尴尬的看着王一博。


“要说牵制,为什么不要一个皇子来做质子。一个朝臣之子又有何牵制力。”王一博质问着。


“可不是普通重臣啊!皇子都没他好使,何况……是个美人,送上门来,我为什么要拒绝?”王上靠在案边席地而坐。


“你不应这差事,我换别人就是了。”王上一把夺过手里的卷轴,在王一博面前晃了晃。


“既然你执意要他,我去就是了……”王一博一把抢回卷轴,起身就要走。


“臭脾气,什么时候能改啊!”王上冲着王一博的背影大喊道。


“从小到大还没习惯吗!”王一博头也不回的走出了这富丽堂皇却透露着无情的大殿。















王一博望着那块边境石有些出神,并未在向前行进。


王一博身旁的副将掏出一只长笛,吹的悠长响彻天边。


王一博望着那被惊飞的鸟群,苦笑了起来。


“一石激起千层浪,你说如果这块美玉碎在我手上……”


王一博看着掌心里的厚茧摇了摇头,竟然有些怀念那边境冰冷冷的夜里如刀割般的狂风。


“恭迎将军!”一队穿着简单的人马来到王一博阵前,王一博跳下马也行了个礼。


“何时可以启程,我们需在这扎营几日才可。”副将行礼过便客客气气的询问了起来。


“即日便可启程,肖公子已在这边境之地恭候多时了。”渝国使者笑着说道,一行马车已缓缓向阵前走来,打头的是一辆通体红色的五马马车,车顶的琉璃瓦泛着夕阳下的暖边,红色的丝绸随风飘在两边,四角挂着青铜风铃,叮铃叮铃的随着那颠簸传入了王一博的耳中。


光这辆马车就足以显示车内的那人不一般的地位,可笑的是如今却也是一个送往敌国的贡品,和那身后的绫罗绸缎牛马羊群也并无差别。


“这车上的,不是一般人吧!”副将撞了撞王一博的肩膀。


“我眼睛看的见。”王一博转头,看着副将冷笑道。


“听说是个绝色啊!”副将搓了搓手望着那徐徐的马车。


“是不是绝色,重要吗?”王一博拍了拍手上的尘土,跨坐在马背上。


“走!”副将识趣的上了马,对着将士们喊道。


“等等……”王一博看着忽然停下的那辆马车,抬了抬手。


那辆马车停阵前不远处,王一博甚至可以闻到那还未干透的红漆呛鼻的味道。


帘子被一双纤弱的手缓缓掀开,仅仅只是一角,便窥见了那顾盼生离眼尾。


王一博看的有些痴,副将啧啧啧的拍手称奇。


“将军,公子问,可否允他片刻,想在此跟故土告别。”一个长相机灵的侍女柔声说道。


“我随你去吧!“王一博飞身下马,跟着侍女缓缓走向马车。


越是靠近,那红漆的味道越发让人头痛了起来。


王一博揉了揉眉心,走到马车前一步便不再向前,只是打量了四周许久,对着侍女点了点头。


“公子,可以下车了。”


侍女缓缓的将手臂抬起,被那双手如柔荑盈盈的握住。


掀起帘子时传来阵阵清香,那一袭红衣惹红了眼前,红纱掩面只露那双犹如一泓清泉的眼睛。散着的黑发只是简单的用红绳扎着一缕,打着一个精致的结。


王一博仿佛看到了不属于这世间的光景,觉得嗓子灼热的有些发涩,竟说不出一句话来。


那人转身望着远方,不知过了多久,俯身抓了一把黄土用力的杨在空中。


王一博俯身也抓了一把轻轻装进了自己随身的钱袋里,塞进了胸膛的位置。


王一博抬眼间便对上了那人的那双笑眼,他缓缓的向王一博走来,一瞬间的错觉,王一博在他的脚下看到那一朵朵绝望的绽放着的荼蘼。


“王将军……”那人冲他行礼,王一博却没有回应。


“肖……战”王一博眯着眼睛上下打量了起来。


那人放下手臂,抬起头看着王一博的眼底里满是英气,不似之前的那顾盼生离的妖艳。


“正是,在下。”肖战也打量起了眼前的这个看似还是个青年的将军。


“你又不是女儿家,现在这般好似出嫁。”王一博冷哼着说道。


“只是图个吉利罢了。”肖战抬起手腕,看了看自己的红衣笑了起来。


那双笑弯的眼睛里,盛满了星河。


“是……绝色。”王一博冷着脸,心底里却在歇斯底里的呐喊。


“你这车还有你这人,过分惹眼了。”王一博拍了拍手上的灰转身走去。


肖战看着那个倔强的背影,饶有兴趣的点了点头。










“将军,他……香不香!”副将为王一博脱着那身甲胄。


“你自己去闻啊!”王一博扭了扭脖梗,将树枝丢进火堆,扬起的火星逼的副将退了好远。


“滚过来……”王一博望着一脸悻悻然的副将喊道。


副将不情愿的蹲坐在了王一博身旁,抬着手臂挡着被王一博不停翻起的火星。


“明早,找一辆普通一点的马车,跟在贡品队伍的中间。他这辆车,找个羸弱一点的将士坐在里面。”王一博用力的将手中的树枝掰断,丢进火堆。


“不合适吧,这么好的马车……”副将一脸的为难。


“等进了都城,再换也来的及,现在安全才是最重要的。”跳动的火光照映着王一博的脸多了几分不和年纪大成熟。


“那你跟他谈啊,人家肯坐普通马车吗?你看,他们带的那几个护卫守着那马车,几米以外都不让人靠近。”副将指了指树林深处无奈的耸了耸肩。


“他还想要命的话……”王一博还未说完便听到马车的方向传来了阵阵歌声洋洋盈耳。


两人听的有些入迷,副将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


王一博突然起身,踢醒了副将。


“完了,叫人……”


“将军,甲……”


“来不及了……”


王一博飞身踩上马车,掀起的帘子吹灭了蜡烛。王一博径直扑向肖战,伸手便从背后捂上了他的嘴唇。


肖战狠狠的咬了一口,王一博却仿佛没有知觉般并未松手。


“你为什么要唱歌……”王一博将肖战钳在怀里厉声说道。


“呜呜呜……”肖战用力的反抗着,那柔软的唇尖摩擦着王一博的手心,传来了异样的感觉。


王一博连忙松开手,将手臂夹在他脖颈上,肖战大口的喘着粗气。


“思乡……”肖战幽幽的说道。


王一博的手臂微微松了松力,肖战却仍被他困在怀里。


“将军,你打算什么时候放开我。”肖战的手指划过了王一博那伤痕累累的手背。


“别动!”王一博转身将肖战抵在马车的角落里,就着窗边的月光才看清,肖战的手正握着他的领口,惊恐的抬眸望着他。眼尾闪着点点水光,似是祈求又似诱惑。面纱早被他慌乱间扯下,露出那线条秀丽的双唇微微张开,似乎要倾吐满心的欢愉。


王一博定定的看着那枚唇下痣,它的存在破坏了这张近乎完美的面孔,却又仿佛是它才成就了这份独有的美。


此时的肖战身着一身素色白衣,不似红色时那般艳色,却在夜色里格外耀眼。


凌乱了的黑发散在胸前,那根红绳却被王一博紧紧的攥在了掌心。


王一博感觉到自己不受控制的思绪里,在诉说着欲望的模样。


忽然间马车外传来了阵阵厮杀声,王一博越过肖战的头顶掀起窗边一角,是那穿梭着的黑影已将护卫尽数绞杀。


肖战握着王一博的腰间,声音有些颤抖的说:“将军,你护的住我吗?”


王一博俯身,扯出手帕轻轻捂上了他的鼻。


“信我……”


肖战看着王一博,缓缓闭上了眼睛。


评论 ( 116 )
热度 ( 7213 )
  1. 共13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